RSS

空之幻想。回憶篇。雙子

歌謠、銀河、連衣裙=空之幻想-回憶篇(R02)-雙子


這是關於涵出生的故事。

「夫人,恭喜你成功生下雙胞胎,都是女兒呢!」母親的貼身女僕懷著喜悅向因些微難產而虛弱無力的母親說著。
「是嗎?我該說什麼好呢?」母親的臉上沒有喜悅,有著的只是無奈與傷感,臉上的皺紋又多了不少。
「夫人?怎麼了?這不是很值得高興的事嗎?」女僕疑惑地問著。
「作為千本家直系的緋紅巫女所詠唱出預言的歌謠,你聽說過嗎?」現任當家,也是涵的父親以無情的語調開口,「
時光流逝,七銘終將殞落,
血脈四流,三王於是隱沒,
世界開始與終焉十字路間,
命運雙子,
抉擇,一切事物。

千本家決議殺死其中一個孩子,讓實際存活下來的只剩一人,來避免預言成真。

即使說出的是殺死自己的孩子,父親的臉色依然不為所動,淡定如平常說出的語調。
「雅,退下吧!」
「遵命,主人」按耐不住自己的顫抖,女僕一路發抖著退出房間。
隨即房內傳來的哭鬧聲只剩一人份。


-十三年後-
這一天,涵在屋外散步著,忽然間一陣啪啦啪啦的聲音從身後傳來,「姊姊~等等我嘛!」
回頭一看,是比涵小三歲的光,一臉天真爛漫的表情向著涵快步衝來。
「怎麼跑的那麼急呢?」涵露出無奈的表情,將手放在光的頭上緩緩撫摸。
「嘻嘻~就想和姊姊一起玩嘛!」
「真是的,走吧!」
涵伸出手,輕輕地握住光,拉著她向那無遮蔽的廣場走去。

廣場的天空上掛著銀河,滿天閃爍的星星,更有著散發出淡藍色柔光的大圓月,彼此互相輝映,剎那間目不暇給,好不美麗。
涵和光被這華美的景色震驚住,躺在廣場上靜靜地欣賞著。
突然間,涵大力站起。
「吶-光,你看,那裡有流星耶!」
涵雀躍地跳著,身上的連衣裙隨著動作搖曳著,透過的月光相融,剎那間又是一幅美景。
「真的有耶!姊姊~你好厲害!」光也開心地大叫著。

「吵什麼!」一聲沉重的話語向兩人襲來。
「「父、父親大人」」光被父親的威勢壓倒,不自覺發抖著;而涵則是鎮定的望著父親。
「我不是說不準偷偷跑出來玩嗎?!」
「我只是...」光才剛開口,父親馬上大喊,
「住口!我有讓你說話嗎?!」
「對不起」光嚇得躲到涵的身後,依舊不停的發抖。
「涵─等一下到我書房」
「是,父親大人」涵無畏地直視父親,絲毫不認為自己做錯了什麼。
兩人互相瞪了一會兒,父親只是轉身離去。

─神罰組織.拉蒂娜號上─
「這裡是哪裡?」
臉型長得和涵一模一樣的女孩子慌張的問著。
「新家喔~我可愛的蒂法」臉上洋溢著笑容、披著實驗衣的女子回答著。
「博士?為什麼要搬家呢?」
「因為要讓你接受訓練呀~讓你能夠對奪走你的地位、姊姊的千本光復仇的訓練喔!」
女子的眼睛露出凶光,邪邪地笑著,手輕輕放上蒂法的頭上安撫著。
「原來如此呢!那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呢?我好想快點、快點、快點殺了光呀!」

走出房間,女子換上原本的束裝,忽然自身邊傳來聲響,
「真是陰險的女人呢!雅」右眼上有到傷疤的高大男子搭話。
「哪裡,這一切都是為了復仇,沒錯,我一定會讓千本家那群高高在上的呆子受到報應」雅咬牙切齒的說著,手緊緊握著,連指甲都深深刺進肉裡流出血液。
「復仇嗎?既然如此,又何必裝成女僕去當那些人的走狗呢?」
「這麼做,才能取得他們的信任,才能接近千本家的巫女,然後殺了她、殺掉那個摧毀我們村莊的罪惡巫女!」
「就算是這樣,又為何要救蒂法,她可是你最恨的家族當家的女兒」
「呵呵──你不覺得讓千本家的孩子賭命相殘是很愉快的事嗎?想到那巫女見到血脈相殺的畫面,我就興奮到極點呀!」
雅露出愉悅的笑容,向黑暗處走去。
「這女人真是……」那男子微微輕嘆向著會議廳漫步而去。

─千本家本家─
「怎麼了,涵?」父親一臉嚴肅的問著,「為什麼在我說話的時候發呆?」
『怎麼突然感到背後有股殺氣』涵搖著頭,把這念頭趕出腦袋,「沒什麼,抱歉,父親大人」
隨著話題的推進,涵把這感覺遺忘,
但,這將在不久的未來實現......


T.B.C

後記:
各種忙...
於是忙裡偷閒,找了個時間寫了這篇,
中間若發現有省略的部分都是後日談喔~(LIKE--涵和父親討論的話題,蒂法的過去)
其實我發現這種超長型連載到了四五篇之後,接下去要有劇情+符合三題越來越難了
應該說長度很難掌握,太長時間內寫不完,太短又沒內容~如果大談世界觀又太乾...之前被斑竹說了XP
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~(燦笑)

1 意見:

飄葉-斑竹大人 提到...

阴谋的酿造啊,总觉得是自作自受~~不过文中的仇恨什么感情什么的会不会有点生硬呢~.

張貼留言

一位剛考完學測的高三生
人生走入新一階段
有太多的事想要做
但太少的時光可用
如今盡情燃燒自己的熱情
為了給高三的最後留下無法抹滅的回憶
 
Copyright 2011-2012 殘月 の 空想世界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
Wordpress Theme by EZwp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