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4/3--面試後,心路歷程

小時候到國高中,我總是以為考試才是最難熬的,
大考的壓力擔子是最沉重的,
自面試後,一切都改觀了,天天戰戰兢兢,
其實等待才是最難熬的,
每天充斥著不確定性,

好似前一天被捧上天,但下一秒卻深陷地獄,

台大資工考試後,我一直讓自己忙碌著--
到輔導室幫忙,寫小說,畫CG,看讀本,聽音樂......
欺騙自己,讓自己短暫忘卻那股心中的恐懼,

我已經連著兩天沒睡好了,
一闔上眼,襲捲而來的是無盡的黑暗,
好似置身在一間無窗的暗室,沒有光,沒有希望,
四周瀰漫著沉甸甸的空氣,連呼吸都累,

大悲咒,般若密多心經......
輕爵士,重金屬,聲樂......
多少助眠的偏方,卻救不了我短暫的休息時光,

強迫自己,強顏歡笑,依舊不敢回頭,
回頭,看那無底的深淵,那裏有著更深沉的黯淡,

如今,我,依舊,依舊   等待
等待又一次的絕望,亦或是希望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近日,我再次提筆,準備在小小的筆記本上,
銘刻,我走過的曾經,
好久,已經好久,不曾寫日記了
又一次,將本子從灰塵中取出,
心情, 緩緩流入,緩緩......

2012-4-3

2 意見:

曾元廷 提到...

啊啊
感同身受啊

等待繁星放榜的時候我也是成天讓自己耽溺於文字與動畫之中
或許我們都有些脆弱吧
無法完完全全擔起可能面臨的失敗

只能祝你好運啊
祝福你


對了話說不知道你有沒有自己架BLOG的興趣?

hydai (PIatan) 提到...

架BLOG,這種的不算嗎??
其實有想要,但目前來看,應該是等放榜後再研議

不過,我們可以一起來切磋琢磨!~>_<~!
也可以來合作(畢竟最近要做輔導室的網頁,又開始摸CSS+HTML啦XD)

張貼留言

一位剛考完學測的高三生
人生走入新一階段
有太多的事想要做
但太少的時光可用
如今盡情燃燒自己的熱情
為了給高三的最後留下無法抹滅的回憶
 
Copyright 2011-2012 殘月 の 空想世界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
Wordpress Theme by EZwp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