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近日,又見悲歌


曾經,我有個夢想--Now.in平台提供者的真情告白,
看了一遍又一遍,我亦深感痛心,台灣的唱片業者總是自以為是,
大量行銷包裝,提高唱片售價,難道這種線上的廣播就得被封殺嗎?
難道這樣做就會讓我們買那些唱片嗎??
難道如此就能讓那些包裝過度的爛歌手成長嗎??

我想,我認為是否定的!
對於這種行為,我深表譴責,
也許有人會說:不是大家都抓盜版,不買唱片才讓業者封殺的嗎?
但,對我而言,如果你的唱片做得好聽,
我會買,我一定會支持那些好的歌手(個人買過光良、費玉清等等)

其實我們只是藉著這種行為分享大家認為好的歌曲,
推薦大家共同欣賞,甚至是鼓勵大家購買好的唱片,進而淘汰不好的歌手,
但唱片業者卻不知反省,甚至大動作封殺,令我感到萬分不可取!

如今,一位富含熱血、抱負廣大的先驅者被清除了
不齒的唱片業為他抹上污漬,吸乾了熱情,
我們是否該跳出來為他說話?
我們是否該反省法律的保障到底符不符合公益呢?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一位剛考完學測的高三生
人生走入新一階段
有太多的事想要做
但太少的時光可用
如今盡情燃燒自己的熱情
為了給高三的最後留下無法抹滅的回憶
 
Copyright 2011-2012 殘月 の 空想世界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
Wordpress Theme by EZwp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