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感謝--高中倒數的停止點,下一階段的起點

4/11 18:40 FB
明天,一個令人戰戰兢兢的日子
成王敗寇只是剎那間遠久孤獨地等待
徒為這一朝一夕的綻放
轉瞬間 究竟是絢爛無比的煙火?
還是空炸殘骸的爆竹?
我畏懼
我等待我......

無止盡的內心深處好似被挖空

伽藍之洞存在那無底的深淵
恐怕今晚的睡眠難了
哀~不過只是大學放榜又何必害我如此難受?

4/11 10:12 
獲知交大資工正取資電備8
~久違的好眠~

4/12
今天上學前心中充滿希望因為昨晚獲知上榜真的很開心
還緊緊抱著母親慟哭一場不停呼喊著
"媽我上交大了我真的上交大資工了"
 

到學校後本以為沒有人知曉這件消息
但似乎我錯了自早上起陸陸續續地有人來向我恭喜
然而對我而言最令我欣喜雀躍的並不是上交大
其實最快樂的莫過於同學們的恭喜聲
(
尤其是那聲"喲!大學生!"與元廷的握手祝賀
(當然還有各位的恭喜)真的讓我有些想哭
想到有人如此高興地為我祝賀
那久違的喝采聲已經有多麼久的時光沒聽見了呢?
)

回想起過去如果我的身邊不是這群同學 
這群相互鼓舞、激勵、為理想奮鬥的朋友
或許我沒有今日的機會上交大


遙想當年高一迷茫不懂事傻傻地以為上大學很輕鬆
我錯了!我真的錯了!
當我沉溺於遊玩時周遭的同學們正一步一步努力奮鬥著
而高二前的分班考試我更是以最邊緣的成績擠進實驗班
於是在高二階段成績很差總是敬陪末座
但是有一天我突然從這可悲的心態中解放出來,開始認真
而身旁的同學並沒有因此唾棄那時才開始認真的我
反而是熱心地不藏私地將一切課本中的精華一點一滴地傳授給我,成績終於漸漸起色在高三回穩到十幾名
甚至到最後連最不擅長的國文和英文都挽救回來
最後,成功地在學測中拿到73級分。


謝謝,因為有你們!
謝謝,我最引以為傲的夥伴們!
謝謝,對你們獻上我最真心的感謝!

4/12 15:XX
清大放榜,又一次資工乙組正取,甲組備取14
又一次地朋友的祝賀,我的內心漣漪無限
一波一波撼動著我的情感,於是我提筆寫下這篇文章,
這篇--我從學測完就想寫的文章,
這篇--小小地在自傳中提及的事件,
這段影響我一生的因緣,
我相信在遠久的未來之中,能永遠地與各位保持聯繫,
永遠地持續互幫互助,

最後的最後,依舊是無盡的感念!



謝謝,在我一生中極為重要的各位!

2012/4/12/7:36 於家中 宏穎 親筆後謄打

1 意見:

傲嬌の悠楓 提到...

恭喜=W=
4/18看我們的啦!!~~
祝你台大也正取唷!!!~~

希望我也能有這個機會感謝大家囧...(無限囧囧中!)

張貼留言

一位剛考完學測的高三生
人生走入新一階段
有太多的事想要做
但太少的時光可用
如今盡情燃燒自己的熱情
為了給高三的最後留下無法抹滅的回憶
 
Copyright 2011-2012 殘月 の 空想世界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
Wordpress Theme by EZwpthemes